西語口譯薪資


▲這是zoyo拍的家中小角落,20110221,6.7ys拍攝

尋覓遊戲相關圖書:
1.I spy系列
2. Where's Wally?系列
3.找找看,哪裡紛歧樣
4.企鵝熱氣球

小小孩喜好「反複」的事件,反複遊戲、重複唱歌、重複尋覓器械,長大後,這些「反複」成了一種改變的能量,於是他們開始不息遊戲並加些創意;不斷歌唱並改變歌詞;不休尋覓工具並把「找到了」轉換成一種成就翻譯

小學生居家I SPY遊戲


下次放學後,和寶物玩玩I SPY遊戲吧!

▲zoyo自創的尋覓遊戲,zozo,2012.01.29,7.6ys

上小學後,I SPY遊戲有了進階版,因為認得字的她們可以玩更多的尋覓遊戲......


▲在路上寫的字好醜喔!左:by zozo翻譯右:by yoyo,2012.03.21

▲看地圖也是一種尋覓遊戲,更能間接熟習地理位置,2012.01.29,7.6ys
「尋覓」是一種好奇心使然,更是一種尋求的驅使,從孩子來到這世界,眸子子開始轉動時,就不斷地尋覓著新奇有趣的工具,大一點,他們開始尋覓那些處在特殊位置的的小玩意兒,桌子底下、床角邊、草叢裡、人行道上......,愈找愈有心得,他們找工具的時刻是專注的,失了神地直視著方針,如果不叫他,可能會投入慣性的尋覓模式。
▲這是一個小孩發現的角落

一路不無聊
我約請zoyo一起和我走路到街上買東西,她們問
萬國翻譯公司:「只是去買家裡的器材和麵包罷了喔!那樣好無聊。」這條路徑是我們經常會走的路,她們已經熟習到知道一路上只是車子和人群罷了!萬國翻譯公司說:「既然這樣,我們就把它變不無聊,我們加一點遊戲好了!」一聽到「遊戲」兩字,兩姊妹興趣都來了,直問什麼遊戲?我說:「我們一路走曩昔,看誰先在路上找到部首是『言』部的字20個,先找到的獲勝翻譯
本來是個I SPY遊戲遊戲,zoyo趕緊找了小紙條與筆,決議和萬國翻譯公司去走一條無聊之道,就這樣我們一路尋找,從招牌到通告牌,從地面到柱上,所以的字都沒放過,效果,言部首的字居然如此難找,當她們抵達終點買家用品時,發現商鋪裡盡是食物,還抱怨地說:「早知道就找『水』部或『口』部的,如許對照多。」雖是如斯,zoyo兩人還是找到了20個字,並且還彼此不重複(只重複一個字,因為同時看見)。
這一趟無聊之徑本來只需要15分鐘的旅程,沒想到我們竟然花了90分鐘,固然如此,我仍是很高興她們說:「下次找『食』部的。」嘻嘻,下次有人可以陪我囉!

書櫥中的答案
有一天,我發現擺佈姊妹在我房裡玩得很開心,本來在一旁昏睡的萬國翻譯公司,被她們銀玲笑聲所吸引,到底在玩些什麼?這麼開心!原來她們把我的書廚看成是遊戲場,書廚裡的書就是她們玩I SPY遊戲的道具,「《西方人文述描》在哪裡?」、「《出走》在哪裡?」、「《無知》在哪裡?」......這一出題讓我的書都活了起來,不由得抽了幾本書來看。
孩子若在大人書櫃裡玩尋找遊戲,或許有那麼一天,他也會激起愛好抽一本起來看看,若在本身的童書書櫃裡玩I SPY,梗概可以想像,他對於自己的書會多麼瞭如指掌。

延伸閱讀:
熟悉世界的劈頭(3.4ys)
擺佈童書館:My Map Book
當孩子拿起相機,在孩子面前的翻譯公司
哄騙回收的紙筒玩遊戲(4.6ys)

20120319-尋覓書-1 萬國翻譯公司抓住小孩這種特征,和女兒大玩I SPY遊戲,尋覓紅色的物品、尋覓軟軟的東西、或是香香的食品......,我還會買一些尋寶童書,讓她們找東西的熱潮轉到圖書上,我還傳播鼓吹本身是「找王」(因為愛找工具,喜愛找到不容易找到的東西的快感),她們就稱自己是「小找王」。

攤開地圖找線路
每回到各地旅行時,總是在書店、旅館或藝文場合拿到本地的地圖,我習慣把這些地圖收藏起來,以便下一次舊地重遊時可以善用。已學中文字的擺佈姊妹也喜歡看地圖,看看自己棲身的城市地圖,看看黉舍在哪裡?看看我們的家在哪裡?然後很興奮地在熟習的地點上畫個圈翻譯不論是居住的城市或是外地的地圖,都可所以個I SPY遊戲的遊戲紙,「請問,**國小在哪裡?」、「**博物館在那一條路?」、「地圖中有幾座公園?」......然後小孩就會吃緊忙忙地找出方針,獲得一分。
看棲身城市的地圖可以幫助孩子更加熟悉棲身地;看外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幫孩子回溫旅行的記憶;看台灣地圖或是世界地圖,可以增添孩子地理常識,一舉兩得啊!

數位相機來出題
我拿起數位相機,拍下一些小角落,平時對本身的家清清晰楚,一旦局部被放大後,刹時還真想不出這是在哪裡?萬國翻譯公司出了幾題「家的小角落」後,zoyo露出疑問表情,緊接著她們也大感樂趣,拿著數位相機出幾題非常有挑戰性、艱深的題目,讓萬國翻譯公司也不知在哪裡?
這遊戲不但讓萬國翻譯公司們「近一點」細看本身的家,有時還會不知不覺找到遺失好久的小東西呢!




引用自: http://blog.roodo.com/zozoyoyo2/archives/19150986.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pa51j 的頭像
    brendapa51j

    m4tonyadd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