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闐文翻譯頭幾天萬國翻譯公司逛超商時,可巧發現裡面有賣遊戲王卡, 之前遊戲王最紅的時辰,百貨公司和超商城市賣遊戲王卡的卡包, 但而今百貨公司已經不再賣遊戲王卡的卡包, 而要找到賣遊戲王卡的店家, 也已經變成了困難的事, 在這個時候,居然還可以看到超商中販賣遊戲王卡,實在令我很打動, 但就在我準備把卡包拿去結帳回味童年韶光時, 我突然注意到卡包的後頭寫的是中文的製造商地址, 包裝上,不管署理商名稱和製造地址都有完全寫出來, 看起來就是正版的模樣, 然則, 我印象中遊戲王卡包上從來都沒有這類中文署理商的地址, 讓我有些嫌疑, 究竟看不到卡片內容, 沒設施確認卡片有無很明顯就是盜版的特徵, 如之前白色的怪獸卡那種卡片色彩完全就沒見過的希奇卡片, 這麼多年來遊戲王說不定也有了署理商, 所以萬國翻譯公司完全沒法判定超商賣的究竟是不是正版的卡片, 只好來這裡請教了列位長時間接觸卡的遊戲王版的版友們了翻譯 -- 他想要進步,但最後卻不是以本身的意志來進步,而是在方圓的壓力強迫下不能不進步, 固然簡直到達了進步的目標,但這仍是當初他所想要的進步嗎? 『想進步,就被迫進步』,他如斯的想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287843272.A.208.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pa51j 的頭像
    brendapa51j

    m4tonyadd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