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語翻譯============================================================================== 萬國翻譯公司保證在發文之前萬國翻譯公司已經爬過精華區 或是用"/"爬過文,並詳閱置底"/"利用說明書 ============================================================================== 比來改用 Win7 32bit 系統. beanfun 與遊戲安裝完.進入遊戲. 如許玩個一兩天都沒問題.但到第三天或第四天登入完成進入快速啟動 就會泛起{沒法准確偵測您的遊戲安裝狀況}.然後會呈現兩個選項. 一個是以安裝待確認.一個是未安裝待下載.萬國翻譯公司是選以安裝待確認. 然後他會要我到安裝的目次找MapleStory.exe 檔並開啟.進行確認. 照著步調後呈現{確認安裝成功}..但我在進入快速啟動.能然會呈現 {沒法准確偵測您的遊戲安裝狀況}.然後會呈現兩個選項... 我照著做三次 都一樣呈現{確認安裝成功}. 但進入快速啟動.照舊出現{沒法准確偵測您的遊戲安裝狀況}... 不知列位是不是有碰到過 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置懲罰. 我的程式是安裝在C:\Program Files\Gamania\MapleStory 上幾回的我都是重新安裝.可是如許照樣沒法解決.每隔兩三天要從頭安裝一次 不單麻煩並且因版本的分歧又得更新...煩請高手幫幫我... -- 打怪從不喊請換.接待一路來打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MapleStory/M.1313368668.A.70C.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pa51j 的頭像
    brendapa51j

    m4tonyadd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