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茨瓦納文翻譯

只是我說阿!這扭蛋機根本是婆婆本身買來扭蛋殼找工具放進去,本身做的吧XDDDD

這些東西跟主角的故事其實都有些關係

 1 (10)   1 (11)

JUNJUN 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29)

是明治的,不過我從來沒看過,這似乎歷史悠長了

萬國翻譯公司小時刻也超愛的造型橡皮擦 

此次奶奶不再是獨自一小我了,身邊有笨兒子,還有媳婦跟可愛的小孫女

 

石頭

集滿五個交給鈴木師長教師就殺青義務囉!

竟然還可以直接把粉吞進去,呃.....為什麼我一向想到傷風時治喉嚨痛的那個橘色粉?

 

 

不知道是錯覺嗎、我覺的奶奶給的獎勵最豐富

1 (6) 1 (3)

1 (4)

鈴木師長教師的鑰匙圈

竟然有這類器械,或者是像即溶飲料的概念......?

昭和系列的遊戲萬國翻譯公司感覺在畫面風格、劇情性,還有萬國翻譯公司最愛的圖鑑搜集上都很不錯~

可以在來信中發現,明顯主角的追夢路是不大順遂

1 (71)

鐵金魚

(從此長成一個一毛不拔的大人之類的

每項都有簡略單純小介紹,這就是個讓雜貨店功能愈來愈齊全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小餐館經營遊戲。溫馨劇情。搜集摒擋、客人的詭秘故事──眾多回想的食堂故事~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接收了雜貨店,陪伴著已年老的母親

關東煮橡皮擦

也是種逼真切的幸福呢

這張圖最後會跟過關圖形成一個對照的概念~ 

像是轉盤式德律風、刨冰機、糖果賣場、小東西賣場、冰櫃、模子賣場、愛好者道具賣場、高級品賣場等~

 1 (18)

貌似比昭和1多?

不知不覺間,媽媽已經釀成了誰人坐在櫃台旁的老奶奶了......

粉末飲料

 1 (16)

1 (10)

1 (13)

於是,主角媽媽就寄了信

破關圖

阿誰......婆婆

 

其實幾何可以看出其實他很馳念母親

1 (22)  1 (23)

 

一小我或兩小我還能勉強過活,但有了孩子就一定要為了他有所籌算

 

1 (49)  1 (50)

通常會出現各類腳色跟你說話,表示一路看電視就給你獎勵~

 

1 (24)  1 (25)

1 (41)  1 (42)

 

但還沒成功前,是拉不下臉歸去的

 

1 (67)

在過年時說出將來的志向的成果就是爺爺的大發脾氣~

到最後,原本空蕩蕩的雜貨店也變的很豐富囉

什麼?你說什麼工具像衛生紙?

話說遊戲玩到一半

ex."究極的真實系列"、"酷斃了!青年道具"、"目擊!世界七大不思議"等七個主題

回想物也是要收集的物品

此次的婆婆沒有被商品蓋住身影囉~~~

不外我早就填啦~~~~

延長閱讀:

有愛好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唷唷唷

想不到竟然是主角的愛人久子蜜斯,裡面訴說了主角的糊口潦倒

骰子型牛奶糖

1 (55)   1 (56)

 

 

 

若是有玩前系列就一定會發現,裡面的客人多數在昭和1、昭和盛夏祭典中都出現過

 

1 (51)   1 (52)

有些還會乖乖看完成績啥也沒獲得(翻桌

1 (70)

挑了幾個特別的來分享

1 (19)  1 (20) 1 (21)  

也太可愛了XDDD

 

五元才能轉一次,一禮拜七天有著各自的主題

 

1 (45)  1 (46)

真的好玩

在很悠閒的遊戲靠山音樂下,可愛的婆婆就背對我們坐在櫃台旁

月亮的碎片

1 (30)

可能也表示了兒子的了悟吧!

不外鈴木師長教師到底是誰.....?

 

你可以找萬國翻譯公司當進貨商喔!我給翻譯公司打扣頭,成本價~~~~ 

還有遊戲裡附的弄法說明

機器人(紙)

小溫馨又有點悲傷的結尾

 

微硬墊板

 

轉蛋的海報

於是主角就憤而離家出走,也不泄漏出本身的住址和消息

想起了小時刻很夯的水晶寶寶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小餐館經營遊戲。溫馨劇情翻譯搜集摒擋、客人的機要故事──眾多回想的食堂故事~打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最重頭戲的當然就是信件/劇情囉!

1 (6)   1 (7)

然後都要有孩子了,還莽撞的只想著追夢就有點不大好了

這一次萬國翻譯公司們要收集來過的客人、懷舊銷售物、村落雜貨回想小東西、信件、轉蛋

 

1 (69)

一樣是拿婆婆來當APP圖示

1 (9) 

 

劇情轉折是有天媽媽倏忽收到了一封信

文末還有很童趣的塗鴉

 

還有,久子蜜斯有了孩子的事

進貨到後來,滿漢全席一次就要15000了~

 

破玩所有信件後,回頭看回憶物,就會發現他們多少根據情有對應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養成、經營遊戲。溫馨畫風。打動劇情、回味兒時─昭和雜貨店物語 

 

1 (68)

1 (28)

裡面也會送一些厚紙板小玩具,要自己拼接

1 (8)  1 (12)

  1 (47)  1 (48)

1 (72)  1 (73)

 

(看來是感覺我這個偽小孩不買東西來吵她做什麼(?

 

1 (29)

畫風也一樣可愛、暖和

"很巧"的跟河畔石頭很像

究竟當初都信誓旦旦的說要成功,歸去看看爺爺很驚奇的臉XD

萬國翻譯公司感覺有點可愛的小地方是店面方面

模子祭典、保舉大人採購、滿漢全席這些進貨選項

1 (53)  1 (54)

其實我也不肯定,一年前玩的遊戲,我真的有些忘了 

未定名

平凡在遊戲裡就蒐集的到囉!

回來經營媽媽的雜貨店,過著純真的日子

偶爾正襟端坐,喝口熱茶,坐久了還會瞌睡~

 

 

我沒想太多~只是不經意間點一下婆婆,想不到婆婆竟然面龐慈愛的回過甚看萬國翻譯公司

畢竟沒有人會進展孩子走上辛勞的非主流道路

但照舊硬撐著,不願認可本身可能做不到的事實

1 (14)   1 (15)

販賣物也會愈來愈多,等著萬國翻譯公司們來搜集

這就連我也吃過呢~~~~~

 

只能被動的等著他的消息,這真的有點不孝

 

 炎天絕對不克不及缺的一員~

 

 

故事描寫著男主角的爸爸上疆場,一直沒回來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養成、盛夏小暖和翻譯溫馨畫風。女孩的祭典回想─昭和盛夏祭典故事 

絕、絕對不是河濱撿來的石頭阿!(吞口水 

佈景音樂一樣輕盈悠閒

1 (26)

在介紹前,先貼一下她們的遊戲官方宣傳圖

  1 (75)  1 (76)   

只有偶然幾封信

文章標籤
APP遊戲 手機遊戲 遊戲APP 養成 圖鑑遊戲 昭和雜貨店物語2 昭和雜貨店物語 關東煮店故事 昭和盛夏祭典故事 極端暴怒老媽物語

 

可以感覺到就像主角爸爸說的一樣,是個不大會訓斥孩子的溫順媽媽

系統提醒:恭喜玩家,完成觸發前提!開啟"鈴木師長教師鑰匙圈神秘事務"!(咦

 

1 (32)  1 (35)

 

 

  1 (5)

店肆功能則是可以開啟進貨的選擇性

1 (57)   1 (58)

水怪物

最後,主角終於回到了老家

1 (43)  1 (44)

1 (66)

想裝威的、有點微妙的墊板

大概整顆心幻滅,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了吧XDDDD

不能不說說這個轉蛋新功能,超有趣XDD

但萬萬別誤解阿!這可是阿波羅從月亮拿回來的石頭呢!!

會熔化的紙

 

 

昭和2則是店內+雜貨店客堂

對比了一起頭的圖

比起強要面子,硬逞強

賺起錢也稍稍難了點,光是開啟商號功能就要顧店賺好一會錢了~

我感覺昭和雜貨店2還算不錯~~~~

JUNJUN 眾多回想的食堂故事~打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29)

超可愛的牛奶糖!竟然是裝在骰子造型盒子裡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養成。溫馨畫風。打動(聽說)劇情。廢柴/魯蛇進化論─極端爆怒老媽物語 

半訓斥、半勸戒,還有一點點苦肉計

已快到達最低本錢的神境地了!

不外顯然我是猜錯劇情走向了

其實弄法差不多,操作簡略單純,沒有太大的難度

總感覺有種苦肉計的感受(咦

那些扭蛋內容物有些真的是令人...... 

挑了幾個我喜好的來分享

不外那個年月這不是個可以被普遍世俗價值接管的職業

 

萬國翻譯公司感覺這次遊戲設定比昭和1更豐富了

可樂型狀的軟糖

1 (1)  1 (2)

 

1 (79)

後來主角長大後,立志要成為漫畫家

話說,破玩關時

1 (74)

介紹也一樣,不過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感覺有點特殊的是第一張,奶奶獨自站在階梯上看東京鐵塔

這些店肆功能也各自開啟了糖果祭典、玩具大量、甜品祭典、女孩子組合、男孩子組合、

 

這次的圖鑑系統,主打搜集五大種工具

刨冰

 

我感覺主角想追夢卻是無妨,可是不應就不讓媽媽知道本身的消息

同之前的昭和系列一樣,帶著一點點小小的溫馨

我覺得小捧友,若是省著零用錢才花五元扭到那些

 

最後一封信,是可愛的孫女寫給奶奶的信

 

沒錯~就是轉蛋機!

不外回頭看看回想物,他是絕對不會知道其實他爺爺有因為他而偷買漫畫月刊來看過~哈哈XD

 

跟一代一樣,說著要一路去看在東京舉行的運動會~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養成、經營遊戲。溫馨。懸疑翻譯生涯小確幸──關東煮店故事 

 此次要來介紹"昭和雜貨店物語2"

  

 

一樣有兩個場景,昭和1是店內+後門

想來奶奶真的很馳念爺爺吧!!

從志氣滿滿到垂垂沒精打采、屈就現實

話說,我一向感覺終局會不會是媽媽其實病倒了之類的......?

於是,此次的介紹就到這囉

還有"?"的對話框呈現

 

 

 

 

轉蛋要用的硬幣在遊戲裡的圖示到像是小蛋珠

1 (77)

先留了昭和系列作&同開發者遊戲的舊文保持,文末會再留一次

1 (63)  1 (64)

 

 

 

吸引更多客人,巨細通吃的概念呀~

1 (39)  1 (40)

分歧的進貨體例搭配日期,就會吸引到分歧的客人

(真難想像阿誰年月會有扭蛋機在雜貨店(翻譯公司到底以為是多古老年月的雜貨店XD

蒐集客人圖鑑,也一樣是挺有趣的~

估量也是甜甜的......?

1 (31)

 1 (17)

 

最使我驚奇的是本來骰子牛奶糖還真的存在

然後等主角回來時,才發現許多事都來不及了之類的?

久違的又出了系列作,讓萬國翻譯公司某天滑到超欣喜的~馬上載來玩看看了!!!

最大獎擔任,我想到了之前最愛吃的羊乳片

這次圖件中的蒐集"販賣物",開啟前提也是必然要集滿幾回某個客人的來店次數才能開啟

 

原來是轉蛋海報啊~我還以為是轉蛋獎品呢 

以為母親會認同,但事實上母子的立場幾許照舊分歧

沒看過有愛好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起超可愛

馬上就讓我去填評價囉XD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ylvia850208.pixnet.net/blog/post/327118386-%E3%80%90%E9%81%8A%E6%88%B2app%E4%BB%8B%E7%B4%B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