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希臘語────────────────────────────────────── [必]前次自介: [必]工作成分:全職筆譯 [必]辦事內容及費率:視案件而定 [必]擅長範疇:教育、社會學、貿易、醫護等,請詳查下面自介內容 [必]善于類型:期刊,論文,自傳,一般案件 [必]試  譯:可接管 [必]聯系體例:0970-225595; [email protected]; line:yehkenshin [選]聯絡時候:皆可 ────────────────────────────────────── [必]學  歷:東海外文 [必]翻譯經歷:批踢踢;翻譯社;出書社 [選]工作經歷:採購;秘書;業務 [選]翻譯證照:N/A [選]說話證照:N/A [選]其他證照:N/A ────────────────────────────────────── [選]毛遂自薦:我是專職SOHO葉肯昕,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我很愛進修,從中不但能自我成長與挑戰 ,也能絡續提高幹事 翻譯效率,是以我 翻譯工作立場積極且正向 翻譯社大學主修外文、選修中文、 哲學、心理學、與社會學,對於事物全心投入,且就事能力遭到肯定時,是我最喜悅的時 分!:) 在翻譯方面,我曾從事書本翻譯,翻譯人文、心靈、藝術與教育方面的冊本,作品涵蓋【 大學教育用書】桂冠圖書的親師合作、追求【心靈成長】的索求文化365天,天天都發光 、【刻畫人道 翻譯懸疑偵探小說】小知堂貪心之火、【青少年天然與原住民故事】的奧林文 化樺樹林小屋、和專出【文化藝術思潮】範疇大作的允晨文化舞者之歌。我也曾兼任翻 譯社譯者,所接觸 翻譯首要是告白、新聞稿、合約、操作手冊、公證文件和期刊等 翻譯社 近些年入手下手期刊論文(及各範疇摘要),案牍,和求職自傳、研究計畫等的中英、英中翻譯 /校稿/潤稿 翻譯社善于的範疇為文科方面:社會學、生態天然、參觀、旅遊、文學、歷史、 音樂、藝術、政治、司法、哲學、教育、設計、雲端資訊、RF 物流、商管、會記、行銷 、金融、傳佈、建築、環保等,理工方面則是:光電、醫學、生物科技、物理、水利、化 學、物理、修建、能源、工程、半導體、晶片設計等期刊論文的中英互譯/潤稿/校稿。。->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今朝我是專職蘇活,首要是做上述領域內裏譯英和英譯中。酷愛翻譯/校稿/潤稿工作 翻譯 我,秉持辦事至上的信心,提供給案主/客戶客製化的翻譯,以求知足分歧小我/整體 翻譯翻 譯需求,而且從翻譯中不休與案主/客戶一齊精進成長,拓展同時深化翻譯領域及能力, 這是我的摯愛,不但能進修與成長,也能取得成績感、充分感和自我實現感。 希望您伯樂識馬,讓我有機遇為您效力,透過您的文章/作品與您交換連繫,也讓我供應 有用率且優良的翻譯內涵給您,知足您在肄業、職場上 翻譯需求,在常識經濟的時期中,培 育屬於您的常識,也有助於我在翻譯學識與技能方面再更上一層樓,服務更多信賴我的優 質案主。 敬祝 平安健康 事業/學業順遂!! Lolita *__* [選]翻譯作品:各範疇期刊投稿paper等 [選]個人網站:FB: Lolita Yeh [選]其他說明:進展舊雨新知多多撐持,譯者們給我一個機會在板上接案,人人共存共榮 謝謝。:)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translator/M.1397262123.A.D49.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pa51j 的頭像
    brendapa51j

    m4tonyadd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