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語言翻譯

我都去超商買PSN點數卡翻譯社不會有手續費的問題,還有發票

奇異,關於這件工作,怎麼如同都沒有看到有人去反應呢?
原來是如許,沒想到在台灣的playstation刷台灣的信用卡還會有手續費的問題
蘋果的i Tunes store也是如許很正常,廠商國外請款銀行會收手續費,
看起來像手續費?(紅色框框的部分)
為什麼要由消費者來承當,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
萬國翻譯公司家對面走個幾
但是每個用戶每月被收個10幾塊也是很可觀的一筆錢
sony那網站基本是境外公司....錢全部自己賺口袋,利潤不分給店家在台灣也"不繳稅"的

儘量就是買光碟,數位版也用點數卡加值不要刷卡
今天恰好想到上網去查看一下帳單,才發現萬國翻譯公司最近買的遊戲的價錢之外
PSN點卡儲值的是整數,沒消費完固然會保存在帳號裡但我個人不是很喜

不外一般來講,我是在台灣的官網上使用台灣的信用卡刷卡買遊戲

我感覺這底子就不公正,固然是小錢


Sony PlayStation Store的主機架設在香港,所以算國外,刷卡需要收取手續費1.5%,可以找有回饋1.5%以上的信譽卡刷,如許等於不用手續費,萬國翻譯公司是這樣處置懲罰的,用線上數位仍是便利很多
就是廠商在國外,信譽卡銀行收取1.5%國際交易手續費翻譯
我都去超商買PSN...(恕刪)
SONY主機架在香港那是SONY的問題,我又不是去香港官網刷卡

kenji4231 wrote:
這筆手續費理論上來講不該該由消費者來承當才對
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

超商買PSN 還能拿一堆點數 換點小玩具
萬國翻譯公司的卡片是台灣的卡,ps的帳號也是台帳




如題,最近這幾個月都有在playstation刷卡買遊戲
步路就到XD
所以才說少用阿誰數位版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1&t=522501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pa51j 的頭像
    brendapa51j

    m4tonyadd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