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問題是說

Scroll up或者是Scroll down要怎麼翻譯

我目前是用滑鼠滾輪向上/滑鼠滾輪向下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所以來這邊請教各位的意見(我是翻譯新手^^)

另外還有兩個問題

1.例如Ctrl+Left click

我是翻譯成Ctrl+滑鼠左鍵

可是Left Click有滑鼠按下的意思

難道要說Ctrl+按下滑鼠左鍵?


2.tab bar要怎麼翻譯

我目前是用分頁工具列(之前TBE中文化作者是這樣翻的)

可是這個Tab Bar是指分頁工具列上除了分頁標籤之外的空白部分(好饒舌啊..大家請見諒)

我覺得翻成分頁工具列...應該沒有人知道要按那邊吧,對新手來說


這些問題就麻煩大家來討論吧! 謝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3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pa51j 的頭像
    brendapa51j

    m4tonyadd

    brendapa5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